全 球 最 時 髦

W紐約設計團隊 Rockwell Group

紐約國際知名設計公司,為許多世界知名酒店的御用設計團隊,也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舞台設計大師。

強調科技與藝術的結合,為空間環境注入豐富想像力的前衛時尚特色。

代表作:W紐約、希爾頓、凱悅、Lowe、喜來登等頂級飯店及奧斯卡頒獎舞台。

天 際 創 新 潮

你家生活公設,是世界設計飯店指標

W飯店空間風格為“時尚“與”潮流”之代名詞

「天際Skyline」除了外觀美學突破,希望住居內涵趨近頂級飯店

公設空間透過鬼才大師巧手,創新顛覆!

天 際 迎 賓 廳

滿是驚艷的大師空間

運用多元幾何元素,構築弧形傢飾如流星劃過天際般的美麗曲線,象徵夢想實現,更提升大廳時尚辨識度,結合鮮明而前衛的的高彩度家飾,大師空間滿是驚艷!

星 光 小 酒 吧

營造快樂澎湃的聚場

位於頂樓的星光小酒吧,充分展現大師混搭風格的深厚功力,燈飾宛如絲綢波動,象徵與好友歡聚的心情,快樂而澎湃,多方型幾何地毯、透視帷幕讓能量蔓延。

空 中 戲 水 池

賞景享沁涼的淺水池

水花戲水池佐27層凌空極致美景,透過有如攝影鏡頭的窗格向外眺望,隨心擷取瞬時更新的美麗景緻,可腳踏沁涼的活水淺池,或臥躺池邊感受無限美好時光。